close

這周的主題是-大稻埕煙火!!!

耳聞已久的大稻埕煙火  一直都沒有機會去

真的好期待  也很開心~

有時侯  覺得你真的是我的魔法師  我的要求  你都會幫我實現



因為煙火沒有那麼快開始

所以星期六下午的第一個行程就是-陪我練車(算是為了下星期的台南行做準備cc..)

我知道  我是新手  所以你在我旁邊一定是嚇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你說  你的細胞好像死了不少  

真是辛苦你了呀~嘿嘿

不過   老實說  我覺得我開得並不算差(這樣會不會有點不要臉~哈哈)

而且還從練車的地點一路開到八里唷(來賓請掌聲鼓勵!!!~cc)

我會加油練習的  一定很快就可以獨單一面

下次我們要南下去玩的時侯  我一定可以自己開車去接你的!!!

要等我唷~



本來要直接殺去三重的

但是路過八里時  因為我說沒有去過左岸公園  而且我們兩個肚子都在咕咕叫了

所以決定在這裡小覓食

吃了很好吃的花枝丸和雙胞胎(雙胞胎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唷)  

還有炸杏鮑菇(這家不好吃,比媽媽炸的還難吃~有很重的味道~怪不得生意不太好@@...)


吃完之後  一路飛到三重~


我們到的時侯不算太早  但也不晚

但是沒有想到  光找停車位就找了快2小時唷

能停的  不管是巷子內還是路邊的停車格都停的滿滿滿啊

最後連停車場都沒有位子了

幸好  英明的老闆娘把一個本來要給月租戶的停車位讓給我們

(英明的老闆娘真的是太值得誇獎了~哈哈)

看煙火前  又吃了你推薦的碳烤還有粉圓冰和綠豆豆花(很喜歡烤甜不辣還有粉圓冰和綠豆豆花)

看完煙火  還去吃了熱炒(今天的胃裝了好多東西唷~不過很多都是不吃不可啊~哈哈)



河堤旁  有好多好多的人  都是來看煙火的

可是河堤很大   所以不會擠的讓人不舒服

風很涼  我們坐在斜坡上   等著煙火施放

煙火很準時的在天空綻放

璀璨煙火有多美麗  我無法用文字形容

也沒有用相機為它們曾經綻放的美麗  留下紀念

但是  我很認真的  記住了   我們肩並著肩靠著   一起讚嘆煙火的感動

真的真的   有你真好~



嗯...不過呢  補充一下好笑的事

有一個煙火主題  是很像跨年101煙火那樣 

只是主題換成了麗寶   

建築物上射出美麗的花火

最後還出現情人節快樂的字

只是  沒有想到中途竟然有一個阿姨竟然很大聲的說

"那個麗寶賣不好,所以才可以借來放煙火..."

這個這個...會不會太剎風景了一點啊~~~

不過  還滿好笑的  我和五月天都笑得很開心~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