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6日  雅青結婚的這一天 

有你陪我一起去喝喜酒

因為  我不喜歡一個人去喝喜酒   

想要你陪~

本來很怕你會覺得尷尬   幸好你不會

我覺得好安心  好開心

跟同事聊個幾句   和你竊竊私語 好有趣

我說什麼你都懂  最喜歡一起哈哈大笑的時侯

你說  因為我想像力豐富  一樣無釐頭


喝完喜酒  跑去第一次一起看夜景的地方

還要偷偷爬柵門才能夠進去 
 
爬柵門真的是肉呆超不在行的事情 

幸好  都有你在下面接著


星期日一起吃完午餐後  知道颱風可能要來了

跑到永安漁港去看浪

聽陳土撥說很多次的永安漁港   終於有機會去  而且還是跟你

那裡有好多的人  還有人利用颱風來的機會釣魚~哈哈

真的真的好喜歡這樣悠悠哉哉的牽手聊天

後來還接到隔天放颱風假的消息

真的是開心到要大聲歡呼了~



謝謝你所有貼心的一切   

我會記得  好好珍惜 

真的很想  對你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