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胖寶跟小p仔一起去試穿禮服

等待試穿的時侯

p仔忽然說:為什麼看別人穿婚紗都那麼漂亮

胖寶:妳也很漂亮啊~ 不過我覺得好奇怪唷,為什麼人一穿上婚紗就會變漂亮啊?之前我姐結婚 的時侯,我就看到有婚         紗的時侯都好漂亮唷,感覺都會閃閃發光,可是一脫下婚紗就變成一般人了。

小p仔:因為新娘有新娘神保佑啊。

 

哈哈~只要有能讓人變得幸福的神,我都會相信唷

但是我跟戰狗說的時侯,他卻不懂啊~可能覺得小p仔很無釐頭吧

哈哈~可是我懂唷

 

話說~我超愛我的伴娘服的~(尖叫)

然後小p仔結婚那天,我抽到小p仔的幸福捧花也(羞)

雖然一開始以為是小p仔和大寶故意安排的

可是我後來去新娘休息室時

小p仔和大寶一直信誓旦旦的跟我保證

絕對不是安排好的

忽然覺得他們好可愛唷~

其實我很開心啦~只是當下抽到真的很害羞呀(再加上狗兒那麼不合作)

我現在回想那天在台上說的還有攝影大哥請我講的祝福辭

都好後悔我沒有好好準備~好傷心唷

(沒辦法,人家真的容易緊張啊~泣)

而且那一天,感覺我的腎上腺素一直都很高~整個情緒好嗨

一直到坐在狗兒的車上要回家了

才忽然意識到小p仔今天以後就變成人妻了也

不是只是舉辦完一場婚禮而已

回想從大學一直到現在的回憶

忽然覺得好感動唷

小p仔和大寶真的是好可愛的一對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非常非常幸福的

 

話說戰狗還不趕快跟我求婚

等到我不想嫁給他他才要哭吧

(不過他一定是仗著不會有這一天才在那邊囂張吧~可惡)

 

小p仔如果之後看到我口拙的攝影畫面

希望妳不要嫌棄唷

我們一定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