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狗要考初階授信的證照已經很久了

去年9月第1次考

因為不認真的關係所以沒有考到

然後之後又考了一次電腦測驗

可是電腦測驗只靠考古題是不夠的

所以第2次仍然在不夠努力下剎羽而歸

因此我就建議戰狗既然準備的不夠充份

乾脆等到隔年年初再報筆試

一來題目重複性高  準備起來比較容易

二來準備時間也比較久

狗兒也答應了

 

結果沒想到今年年初的初階授信筆試報名時間比去年早

等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只差了幾天~可是也來不及了

戰狗自然是不太高興(實際上是大發雷霆~很可怕)

不過後來也只好等今年9月的第2次筆試

沒想到又跟戰狗的員工旅遊沖期

因為員工旅遊也滿重要的

所以戰狗決定不報筆試  再次挑戰9/25的電腦測驗

 

這次狗兒真的很認真

起碼比之前認真10倍吧

所以我也對他滿有信心的

沒想到我們在星期日到金融研訓院準備報到時

才發現9/25是星期六不是星期日

也就是已經過期了~而且只差一天

當下我真的覺得欲哭無淚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搞的直覺9/25是星期日

而且我明明有幫狗兒印准考證可是也直覺得認為沒有錯

然後因為我之前跟狗兒說是星期日考

所以他在收到通知時也不疑有他沒有注意到9/25不是星期日

 

當被告知考試日期是前一天時

我真的覺得快要哭了

雖然考試的人不是我

可是我有看到狗兒這次那麼努力

也不想看到他失望的臉

所以當下真的覺得很難過

沒想到狗兒說出了一句話 讓我更難過

『當初是妳跟我說考試時間的,所以我也沒有再次確認』

其實雖然我一直記得9/25是星期日

但是告訴我考試時間的卻是戰狗

當下我覺得他明明自己也沒有確認到

卻在第一時間選擇責怪我

讓我很傷心(而且也有點生氣啦)

可是在回家途中看到他失望的表情

忽然覺得要是我當初印完准考證之後拿給他

或是在事前有跟他討論到也許就不會這樣了

雖然是這麼想的~但是也於事無補了

 

戰狗後來回家查詢下次電腦測驗的時間

沒想到台北考區10月都被報滿了

所以最快也要等到11

氣憤及無奈之餘(真的超生氣的~還很大力的捶桌子~)

他決定10/3要到台南考區去考

而且連高鐵票也訂好了

台南考區是在南台科技大學

下了高鐵還要換公車

而且狗兒不讓我跟(可能怕我拖累吧~)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等他考完再偷偷跑去找他)

總之再這麼一波多折後

看在他這次衝勁十足(真的衝超遠的)

而且那麼認真的份上

老天爺爺一定會保佑狗兒順利考到這張證照吧

 

希望等到狗兒考完回來後

能夠見到他開朗的笑容

我一定要很用力的抱緊他

帶他去慶祝這張得來不易的證照

 

uptate:好感動唷~狗兒終於得到這張證號了,他說拿到的那一瞬間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哈哈~很誇張厚

          不過真的好開心唷!!!狗兒很辛苦~也感謝老天爺爺的保佑啊~因為戰狗其中一科是以71.25低空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