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看過比戰狗更愛問為什麼的人了

 

上星期租了"貧民百萬富翁"來看(lag超久的~)

在看影片的同時  戰狗總會不時的提出問題

因為我看過原作Q&A

所以在第一天時大部分都能回答他的疑問(我們都是下班看,所以一天只看半集)

到了第二天

才看沒多久  狗兒又開始問問題了

我大多數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電影版本跟原作還是有差啊~)

而且明明很多梗是馬上就要演出來了啊

跟他聊天反而會錯過很多劇情

所以我幾乎都沉默以對

結果狗兒就無辜的問:為什麼妳昨天都會告訴我劇情,今天都不跟我說??

我只好告訴他因為今天演的書上都沒有寫,所以我也不知道劇情

再下個星期

我們租了福爾摩斯

果然,剛看沒多久

狗兒就一個問題接一個問題 

我終於忍不住了

胖寶:我又沒有看過,怎麼知道為什麼,而且待會就會演了,為什麼要一直問!!??

戰狗:我這是在提醒妳待會要注意的重點!!!

 

胖寶:.......(狗兒的世界好難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