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後,胖寶就是和姐姐共用一個浴室

前陣子  洗手台開始有積水的現象

本來胖寶怕被爸爸囉嗦

於是就駝鳥心態的打算少用洗手台就好了

結果  昨天早上洗床  發現洗手台的積水滿滿的完全沒有消褪

原來姐姐昨天洗完澡後的積水經過漫長的黑夜竟然完全沒有消

這下  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了

匆匆的先和五月天一起去上班

打算回家再跟媽媽說  雖然心裡想總免不了一頓叨念

但問題總是要解決

沒想到  五月天竟然說  晚上要來幫忙我處理那個積水的洗手台

能夠一起回家  多了時間相處的興奮之情  當然不在話下

但是說要幫忙我解決令我困擾的洗手台的心  更是讓我覺得溫暖

後來  連爸爸也被請來幫忙了

他本來忙著寫報告  雖然嘴巴一邊唸說明天要交報告

不過還是上來幫忙了(因為胖寶家很多修繕大小事都是爸爸的事~CC)

其實我能做的事好像不多

只能在爸爸清理出堵塞物  大叫  好噁心時  尷尬的笑笑(因為真的很噁心@_@)

五月天也邊笑邊說  太誇張了

我因為身為兇手之一  又幫不上什麼忙  就只好靜靜的任人宰割~哈哈

不過  洗手台總算恢復暢通的原貌了

謝謝爸爸雖然囉嗦的小唸了一下  還是乖乖的幫我疏通洗手台

還有 謝謝你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你說 以後你就知道要怎麼修了

哈哈 我會注意~小心不讓這種事再發生了啦

也許那句話你有可能只是隨口說說

不過  我想記住那種暖暖的感動

還有  很想讓你知道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