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寶想要整理頭髮  已經滿久的了

雖然五月天一直說不會   可是胖寶自己覺得捲髮不太捲

而且可能太久沒有修了  看起來好沒有精神唷

所以就決定去找A-CO敘敘舊

然後本來胖寶只是想要修

可是礙於捲髮的長度已經長到中下

如果只是修短  會變成上面都是直髮   下面一點點捲髮的奇怪景象

所以A-CO就說燙直燙捲二選一

雖然胖寶覺得捲髮好像比較適合自己

但是五月天好像比較呷意直髮  而且想到自己三年幾乎維持差不多的髮型

想想  還是鼓起勇氣  燙直吧!!!

不過燙直又有一個問題  就是胖寶的頭髮又細又軟  好怕頭髮看起來會很塌

A-CO就說如果我髮根不燙捲的話(上次看到陳土撥燙髮根變成爆炸頭以後~誰還敢燙啊>"<)

那可能就要用染色來造成視覺上的錯覺

所以胖寶的頭髮就從一開始只是要修一下而已

變成又剪又燙又染的大工程

成品  其實胖寶覺得還可以  只是還有一點不習慣

畢竟習慣自己是長捲髮很久了哩

而且頭髮長度也比我預想的短了一些

不過這個部分我覺得還好  再留長就好了

但是  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A-CO把胖寶的頭髮染的太淺了

胖寶不喜歡  決定雙十節早上再去找她算帳@@

而且五月天沒有誇獎胖寶新髮型  好像覺得原本那樣就好了

我要哭了~嗚嗚嗚


算了  等到A-CO把頭髮變得黑一點應該會好一些吧@@



雙十假日快來吧  胖寶好想要放假唷
放假就可以跟五月天玩了~CCC


還有消失的郭小P也快點出現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