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中秋節在假日放很不過癮
可是知足又愛湊熱鬧的肉呆還是很期待中秋節的來臨
沒想到...沒想到...竟然颱風也要來湊熱鬧{#emotions_dlg.emotion_013}
這一點對陳土撥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星期六我們家要烤肉   而我們的好客爸爸媽媽理所當然的邀請了好多人
為了避免我一個人撐場面太勉強  所以我就請陳土撥排假
還約好  星期六先陪她去剪頭髮然後一起吃個飯再去逛街  最後再回家準備烤肉
沒想到颱風一來  全部都泡湯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真的是對陳土撥很拍謝~
因為陳肉呆有五月天陪還是很開心~可是陳土撥的假就在颱風的大雨嘩啦啦啦下流逝了@@

因為晚上肉呆和五月天家都要烤肉
所以下午睡完午覺沒多久  五月天就要回家了
嗚嗚~擺擺~每次分開怎麼都那麼捨不得{#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晚上6點多  客人陸續就席
我們是主人  所以任務就是烤肉給客人吃
一直烤烤烤  其實烤肉不是肉呆的專長
所以  主要都是媽咪和陳土撥在烤
肉呆除了負責跑腿和刷烤肉醬以外的時間
都在烤臉(好熱啊...)
而且我本來還很擔心這星期吃得不少 如果再加上這次烤肉的幫助下
臉會膨起來
不過  因為有客人在  其實根本也吃不多
第一回合  肉呆共食
香腸一根(好好吃)、米血一小塊、蝦子2尾、米腸半根
後來好客夫妻檔要和客人喝酒聊天
所以肉呆和陳土撥就跑去一樓客廳看電視聊天了
一小時後
第二回合開始
不過這次肉呆很偷懶
烤一下下  然後吃了一個生菜包肉還有追加的亮晶晶香腸
就一個人偷偷跑到二樓客廳看電視吹電風扇了

其實因為有點想念五月天  所以不想跟他們玩了
偷偷跑到樓上等電話
然後  五月天就打電話來說  現在要來找我唷{#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期待期待期待
開心開心開心
然後五月天就來了 因為我們第一次出去也是颱風天
所以他說先不直接回我家
我們要先去約會(好浪漫唷{#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一路開車到大溪  經過我們第一次出去的地方
可是沒有多做停留  因為我們想碰碰運氣去石門水庫看看
搞不好可以看到洩洪(不過後來發現洩洪好像都是早上@@)
結果開到一半就發現道路封鎖囉
再次跟石門水庫無緣~{#emotions_dlg.emotion_010}
轉念一想  不如去看二輪片
我家附近最近上映的是-赤壁和新郎不是我
前幾天經過有點想看 今天就去碰碰運氣好了
結果~果然還是沒有開(因為我們到的時侯已經12點多了@@)
所以  沒辦法約會 
回家玩也不錯

今天晚上有五月天可以當抱枕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