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跟五月天一起出門

所以要比較早出發

理所當然的也會比較早到公司


送五月天去第二月台坐自強號咻回中壢以後

我就到第一月台坐我的區間車叩到台北了(自強號很快是用咻的,區間很慢所以用叩的)

到公司~哇~刷了久違的8:16的卡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早晨啊{#emotions_dlg.emotion_042}


好想喝星巴克唷

第一個浮現腦海的竟然不是我的最愛焦糖系列

而是郭小p之前超推薦的摩卡

到底有多好喝   我也來喝喝看好了(這是好奇,不是學人唷~哈哈)


嗯  拿到冰摩卡了

回到座位上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 

嗯...雖然我平常也很愛巧克力

可是在這個部分  我還是喜歡我的焦糖瑪奇朵

喜歡焦糖的香味  還有鮮奶油上的焦糖醬

真的是夢幻加分啊{#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雖然冰摩卡也不差

可是  開始想念我的焦糖瑪奇朵

下次選一個美好早晨

再把它贖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