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也沒有錯

工作本來就應該要權責劃分清楚 

不是我的工作  本來就不用攬在身上

而且我們的工作又是只要做了開端

 以後就會一直糾纏你的那一種 

所以  真的是要分清楚啊

只不過   因為很怕有人會覺得  我怎麼那麼小器

幫忙做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何況那個承辦人   還連休了三天

不過  對了的事就要堅持

要行得直  坐得正啊(這好像是我這陣子很常講的一句話也~哈哈)

而且也沒有必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不過  也許  會被那個承辦人在背後碎碎唸吧

(沒聽到  沒聽到  沒聽到...)



上星期看頭彩冤家   女主角對男主角說

"因為我總是一直想要討好別人,惟獨一點也不想要討好你,所以,我好像又找到了自己..."

我也是一個  很在乎別人看法的人

是  有時侯神經有點大條 

可是有時侯又很敏感的那種矛盾個性


所以好像有時侯也會不自覺的想討好別人

但是  其實我應該要慶幸  因為自己的工作環境很單純

所以  少了很多人心險惡   也多了很多人的包容

我不是一百分   也不知道別人眼中的自己有幾分

但是  問心無愧  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